新闻公告

最新消息

图书馆召开企业微信“书香农职”专栏编辑组会议

时间:2022-04-22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4月13日上午,图书馆在南区图书馆学术研讨室召开企业微信“书香农职”专栏编辑组会议,图书馆“书香农职”编辑组成员参加。

与会人员着重对如何好“书香农职”专栏进行了深入讨论。图书馆馆长张清华指出,开设“书香农职”专栏是图书馆充分发挥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中的教育职能和信息服务职能作用,创新图书馆对学院师生宣传服务形式,提高服务质量的重要探索。专栏平台的建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对图书馆各部门的业务工作都起到促进作用。希望编辑组全体成员,以文化育人为中心,以文献为载体,以文献信息服务为重点,精心策划选题,高质量编辑专栏内容。要调动师生的积极性主动参与,主动投稿,增加与读者的互动。要吸收学生参与专栏编辑制作的技术工作,促进专栏内容编辑形式更加新颖更加吸引读者。

                                                                                                                                   (图书馆 汤云)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