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通借通还

关于完善四校区图书馆通借通还服务的通知

 时间:2020-11-23 点击:

广大教职工:

为了有效提高学院图书馆馆藏图书利用率,更好地服务于四校区广大教师读者,现结合学院四校区开通的教学保障专用通勤班车制度,在原有的图书馆通借通还服务基础上,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服务内容

包括“通借”“通还”两个方面,“通借”是指读者可以在学院任一校区借阅四校区的图书,“通还”是指读者可以在学院任一校区归还四校区的图书。

二、服务流程

1.通借申请:跨校区借阅图书,须凭本人借阅证即校园一卡通,向所在校区图书馆借书服务处,通过现场查阅、企业微信或是电话等手段提出借书申请。

2.情况告知:图书馆收到申请后,自申请之日起5日内,四校区联动找到通借读者需要借阅的图书,并第一时间告知读者可借阅情况。

3.送书取书:对于各个校区读者需要通借的图书,图书馆找到对应的图书之后,通过学院四校区专用通勤班车进行点对点送书。送书到达之后,各校区图书馆会立即告知相关校区通借读者,而后读者需要凭借阅卡前往申请预约的校区图书馆借阅处进行取书确认。

4.通还服务:通借读者按照借阅规定的期限在四校区通还。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