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随书光盘下载

图书馆馆藏图书随书附带光盘下载使用说明

 时间:2020-11-16 点击:

广大读者:

为了满足读者使用非书资料(随书光盘等CD、DVD)的需求,图书馆已开通博云非书资料管理系统,供读者下载光盘镜像文件使用。

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1.进入图书馆网站→书目检索→输入要查找的书目检索条件→检索;

2.打开检索出的书目信息,如果图书有附带光盘,在“基本信息”中就会显示“麦达博云光盘”图标;

3.点击进入“麦达博云光盘”下载页面,读者可点击右上角的“工具下载”安装软件。安装完成后,可以实现浏览,在线运行或下载光盘镜像文件。

附:博云非书资料管理系统简介

博云(P-cloud)非书资料管理系统,是面向图书馆等部门的非书资料管理系统,它集信息加工、资源发布、文件浏览于一体。通过将海量资源与信息管理系统和网络发布系统的有机结合,满足用户对图书馆资源妥善管理、有效利用的目标。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