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版权公告

版权公告

 时间:2020-11-16 点击:

一、电子资源是指图书馆正式引进、试用和有权免费使用的各种网络数据库及自建数据库,为了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请合理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

二、通过图书馆提供的文献互助渠道所获得的文献资源,仅限于本校正式注册师生学习、教学、科研用途使用,禁止滥用(包括但不限于复制和传播超出本校范围以及用于盈利等目的)。

三、禁止使用任何网络下载工具或连续、系统、多线程、过量地对图书馆电子资源进行下载等操作。

四、禁止私设代理服务器供校外用户访问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五、禁止对下载的电子文档进行重新编辑、系统复制(复制比超出合理利用范围)、转售、转发和重新出版,禁止利用所获得的文献资料进行非法牟利。

六、禁止泄露个人有关图书馆资源帐号和密码给非本校人使用。同时,为防止个人帐号被他人盗用而造成严重后果,请务必为个人帐号设置高安全级别的密码。

七、任何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图书馆将视情节轻重,予以相应的暂停或禁用账号等处罚。情节严重者,将报请学校予以纪律处分,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自负。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