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最新消息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图书整理上架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04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活动紧密结合图书馆业务工作,10月28日,图书馆党支部在北校区开展图书整理上架主题党日活动。

随着图书馆馆藏的发展,由于馆舍空间不足,造成3万余册剔旧图书打包堆放。今年图书馆将北区203普通库房打造成书库,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图书整理、搬运、分类、上架工作。劳动过程中,大家分工协作、互相帮助,尽管任务重、工作量大,但每位党员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大家完成了7000余册图书的上架任务。支部书记张清华同志提出今后再通过一至二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全部图书上架。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将支部党日活动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书馆 王晶)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