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最新消息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04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21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铭记历史、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唱红歌及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学唱红歌是图书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学唱的红歌《天安门广场》,是由支部书记张清华作曲,歌词选自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的集体致献词。此次唱红歌由张清华同志教唱领唱,并邀请基础部郝乐老师钢琴伴奏,党员们边听讲、边学唱,边理解、边体验,回顾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程。通过学唱红歌,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观影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所深深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全体党员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笃行实干、砥砺奋进。

                                                                                                                    (图书馆 王晶)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