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最新消息

图书馆开展“读红色经典、阅百年辉煌”建党100周年党史专题书展活动

时间:2021-06-29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全院师生认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氛围。6月21日起,图书馆组织开展“读红色经典、阅百年辉煌”为主题的建党100周年党史专题书展活动。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要求,图书馆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方面,集中购买社科党史类新书400余册。通过书展展示党成立以来的精神谱系、奋斗历程、为民造福、自身建设等丰功伟业,与读者共同感悟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在阅读红色经典中铭记光辉历程,从阅读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书展活动将持续到7月上旬,在书展结束后,广大读者可以对展示的新书进行借阅。

                                                                                                                  (图书馆 张健)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