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最新消息

杜保德副院长主持讨论部署开展“园美书香”系列读书活动

时间:2010-04-14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和提高广大师生的读书热情,鼓励大家发现读书的乐趣,分享读书的快乐;进一步增强学院的读书、学习、学术氛围,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为学院示范校建设,为北京世界城市建设做出贡献,图书馆联合学院党政办、工会、宣传处、离退休管理处(院关工委)、学生处及团委等单位,将于4月20日——5月20日,在学院四校区共同开展以“园美书香”为主题的系列读书活动。
    杜保德副院长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多次就活动方案的制定提出重要指导意见。4月13日上午,杜保德副院长召集有关部门、国际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开会,专门讨论完善活动方案(讨论稿),明确活动的分工和安排,使活动尽快得以落实。
    图书馆张清华副馆长对活动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说明。本次活动将以“园美书香”为主题,开展爱心图书漂流、“好书赏评推介”、专家讲座、“爱心图书漂流LOGO及DIY书签设计比赛”等系列活动。 
    与会人员对此次系列活动的意义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完善方案的活动内容、组织安排、宣传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
    杜保德副院长同与会人员展开了细致的讨论,就完善活动的方案和组织宣传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杜保德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此次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开展“园美书香”系列读书活动,就是要促进学院广大师生进一步树立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学习风尚,增强学院的学术和文化氛围,打造校园文化的新亮点。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学院四校区启动和建立“共读、共荐、共建、共享”的长效读书机制和平台,促进学院学习型示范校建设。
    杜保德副院长要求,要注意做好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工作,营造整个活动开展的良好氛围,提高学院师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参与面,扩大活动在学院的影响面;要将活动很好地纳入学院学生素质教育、学习型工会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中去;图书馆要根据此次会议的讨论情况,尽快完善和确定活动正式方案,统筹安排各项活动的开展;各部门要明确分工,密切配合,积极落实活动方案;重视活动的细节安排;国际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可从实际情况出发,根据活动方案的总体安排,开展好此次系列读书活动。


                                                          (图书馆    汤云)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