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最新消息

杜保德同志指导“园美书香”读书活动

时间:2010-05-04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4月26日下午,副院长杜保德在南区图书馆具体指导“园美•书香”读书系列活动的开展。
    杜保德同志听取了副馆长张清华的活动进展情况汇报,观看了图书馆资源及服务宣传展、“好书赏评推介”图书馆推荐图书展,参观了馆内的“爱心书廊”以及设在教学楼教师休息室的“爱心图书飘流驿站”等,对图书馆在“园美•书香”读书系列活动中所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杜保德同志要求图书馆要同读书活动其他主办单位多协商、多沟通,促进活动的进一步开展;要加强活动宣传,在校园显著位置增加体现活动主题的宣传横幅、海报,从而吸引更多师生了解、参与,提升影响力;要及时发布活动动态和信息,加强宣传报道。杜保德同志高度重视爱心图书飘流活动的开展,特别对做好此项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希望图书馆以此展现服务创新,体现低碳理念,做好细节工作,将活动搞得更加有声有色。

                                                   (图书馆 汤云)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