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最新消息

学院师生积极捐赠爱心图书

时间:2010-05-13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近日,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园美•书香”主题读书系列活动之“爱心图书漂流”活动,踊跃捐赠爱心图书。 

    “爱心图书漂流”活动以“爱心、奉献、低碳、共享”为主题,旨在促进图书共享,推动园美、书香和谐校园文化的形成,捐赠爱心图书则是开展这一活动的基础环节。为此,图书馆向师生们发出了《爱心图书荐赠倡议书》,倡议以奉献爱心为出发点,自愿推荐捐赠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得到了院工会、学生处及团委等单位的积极协助,得到师生们的积极响应。自4月20日活动开始至5月6日,学院师生共捐赠爱心图书1860册,其中,南校区1062册、北校区219册、机电工程学院579册。 

    对于师生们捐赠的爱心图书,图书馆统一进行了接收、登记和管理,通过爱心书廊、爱心图书飘流驿站、图书馆特色资源库等途径,实现图书飘流。一本本爱心图书,饱含着师生们一颗颗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的热诚之心。当你读完一本好书,不再惠存的时候,请你将它捐赠出来,继续发挥它的价值,让它继续漂流下去,延续它的生命,将智慧与温暖传递下去。愿我们美丽的校园飘满书香,充满关爱。  

                                                 (图书馆 彭玉霞 汤云)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