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最新消息

图书馆(南区)长期坚持送书到社区

时间:2010-05-13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5月6日上午,图书馆(南区)工作人员又来到长辛店学院家委会,开展送书到社区活动。此次活动共送去215册图书,22册期刊现刊供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借阅或阅览,现场外借图书50册,还书68册,办理期刊现刊、合订过刊借还34册。 

    送书到社区活动将图书馆的服务对象从校园延伸到了社区,很好地满足了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了他们的生活。图书馆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也得到了离退休教职工的欢迎和好评。活动自2006年开展至今,形成了自身的特色:一是持之以恒,长抓不懈,近四年来始终坚持每两个月开展一次活动,从未中断;二是主动服务意识强,主动了解离退休教职工的阅读需求,主动向他们推荐好书刊;三是选送的书刊尽量贴近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兴趣和需要;四是从读者角度出发,不断改进服务的技术手段,简化手续,方便离退休教职工现场借还图书。  

                                                      (图书馆 汤云)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