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最新消息

BALIS馆际互借服务宣传月精品图书巡展在我院举办

时间:2010-07-14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2日,2010年度“BALIS馆际互借服务”宣传月精品图书巡展在我院图书馆大厅开展,除为期一周的图片展览外,图书馆还将为读者提供免费的馆际互借服务,共享区域内的文献资源。
    “BALIS馆际互借服务”宣传月精品图书巡展活动旨在宣传BALIS馆际互借服务,扩大影响力,提高服务使用率及服务质量。BALIS馆际互借中心组织各成员馆提交了本馆特色馆藏资料,统一制作了展板,并在各高校图书馆内进行巡回展览。此次参加巡展的有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农学院以及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7所北京地区高校的图书馆。巡展内容涉及各参展图书馆的馆藏特色、特色数据库、精品图书介绍等情况。巡展的举办,有利于我院读者了解这些成员图书馆的情况和精品图书的情况,促进馆际互借服务工作在我院的开展。
    我院图书馆是BALIS馆际互借69个成员馆之一。图书馆精心制作了本馆特色馆藏的宣传展板,参加了此次巡展。展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图书馆适应学院高职院校的办学特色和要求,注重丰富农业种植和养殖、农业水利工程建设、农产品加工技术等专业技术应用方面图书馆藏的情况,介绍了收藏的精品图书。随着巡展的举办,我院图书馆的工作也将在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范围内得到很好的宣传。
    BALIS馆际互借中心是北京地区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BALIS)下设的原文传递、馆际互借、资源协调、培训四个中心之一,于2007年11月正式启动。该中心的建设目的是,在北京地区高校图工委的统一领导下,采用集中式门户平台和分布式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北京高校丰富的馆藏资源和便捷的网络环境,为北京地区高校读者提供馆际互借服务。 

                                                 (图书馆  郭秀红   汤云)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