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图书馆开展“读红色经典、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9-27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广大师生: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营造浓厚的读红色经典学习氛围,图书馆计划于10月1日起,开展“读红色经典、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读红色经典、喜迎二十大”主题书展活动

主题书展活动在南北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图书馆精心挑选展示馆藏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图书和红色经典书籍,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二、征文活动

1.征文主要围绕“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以广大读者读红色经典的思想感悟、学习体会以及自身或身边任务的典型事迹等为主线,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表达新时代学院青年强国复兴有我、忠诚履职担当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怀,推动青年追逐梦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2.作品要求:体裁不限,要求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篇幅在1000字以内。

3.作品评选:设置作品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图书馆对获奖作者发放奖品和荣誉证书。

三、书展扫码理论答题有奖活动

全院读者可以现场参观图书馆书展进行扫码答题,也可以通过下面二维码扫码进行答题,渲染学习红色理论、感受红色历史的学习氛围。扫码答题活动最后按照答题正确率、完成时限综合评定获奖读者。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将统一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发活动奖品。

https://qwyimg.do1.com.cn/fileweb/upload/img/08a1d09ba401414fbe4f1e5dcf644fcb/20220927/7a2cf2e8c86948c1a62938ab746300d9.jpeg

                                                                                                               图书馆

                                                                                                        2022年9月27日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