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第二十次读书沙龙活动通知

时间:2021-06-22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主讲题目:《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导读

主讲老师: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特遨党建组织员”;“五老报告团”成员 刘占星

刘占星老师简介:1978年3月~1981年7月就读于内蒙古教育学院政史系,任教于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思政课专任教师,讲师。2005年退休仍受聘任教,主要授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哲学》等课程。2005年6月至今受聘担任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特遨党建组织员”;“五老报告团”成员。

主要著述:《职教人生一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情系“三农”礼赞祖国一穿在身上的记忆》;“如何有针对性地加强学生心理引导体现学生的主体地位”;“不懈逐梦 惟改革者胜”;“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庆祝建党百年不忘觉醒年代”等。

时间:2021年6月29日周二下午3:00——4:20

地点:南区图书馆二楼学术研讨室。

推荐书目:《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 中央文献出版社 2021年2月第1版

欢迎学院学生读书会会员参与活动!欢迎学院师生参与活动!

                                                                                                       图书馆

                                                                                               学院学生读书会

                                                                                                2021年6月22日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