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图书馆开展“数字资源进校园”现场宣传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4-20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全院师生:

为了进一步宣传图书馆文献资源,提高读者的数字化文献信息资源利用能力,图书馆将于4月23日举办“数字资源进校园”现场宣传活动,届时将有图书馆工作人员与各数据库服务商针对图书馆现有的数字化文献资源,进行集中宣传、答疑、咨询,同时还有抽红包,有奖答问等形式多样的互动环节。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活动时间及地点:

南校区:4月23日上午10:00——12:00,图书馆前广场;

北校区:4月23日上午11:00——12:00,图书馆前广场。

                                                                                                   图书馆

                                                                                            2021年4月20日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