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图书馆开馆时间和相关服务的通知

时间:2021-03-01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广大师生员工: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广大读者,有效提高图书馆馆藏图书利用率,现结合读者的需求建议,在原有的图书馆制度上,进一步拓展延伸相关服务,将2021年图书馆开馆时间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馆时间

1.南北校区图书馆在疫情期间开馆时间基础上,晚上开馆时间调整延长到21:30。

2.北校区周末开馆时间调整为:13:00—21:30(周六、周日)。

3.国家规定节假日和寒暑假期间的开馆时间和开馆场所,图

书馆会根据学院的整体计划安排另行通知。

二、通借通还服务

在已开通教职工通借通还服务的基础上,调整延伸到四校区持有学院借阅证的所有师生员工读者。

三、相关要求

广大读者要严格遵守学院图书馆借阅制度和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听从馆内工作人员安排,自觉落实好读者个人防控责任。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1年3月1日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