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书生”搜吧、高校财经网infobank数据库、搜数网soshoo数据库开通试用

时间:2009-09-26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书生”搜吧

访问地址:http://www.souba.org/

访问方式: IP自动登陆。

简介:搜吧超级资源门户目前聚合了3亿条数据、500万种中外文书目、180万种图书全文、100多万篇国外期刊全文、10万小时视频、10亿页中外文资源,内容包含期刊、图书、学位论文、会议论文、外文论文、外文期刊、报纸等各种类型的数据库,可供读者检索使用的资源包括传统的中文图书、期刊、论文、视频、百科等,还包括报纸、标准、法律等诸多专业信息资源,更提供了外文的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图书等资源。具体使用说明请见http://www.souba.org/sou/help/intro.html

高校财经网infobank数据库

试用网址:http://www.infobank.cn

访问方式:通过锁定IP控制访问权限

试用期限: 2009-09-23 至 2009-11-22

简介:中国资讯行infobank数据库群拥有14个专业数据库,资讯总量超过50亿汉字,专业文献超过500万篇(截止2008年11月),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中文商业数据库之一。目前,INFOBANK数据库群日更新量已达到250万汉字(2,000余篇专业文献)。每天通过对全国1000余家主流媒体、国外几十家华语媒体的实时监测,其中涵盖报纸、杂志、网站、论坛、博客等,部分信息可回溯到1903年,并与国内近百家官方和行业权威机构合作,为关注中国和世界经济的广大用户提供多达197个行业的各类商业资讯。

搜数网soshoo数据库

访问方式:通过锁定IP控制访问权限

试用期限: 2009-09-23 至 2009-11-22

简介:搜数网是一个专门面向统计和调查数据的专业垂直搜索网站,主要收集与统计和市场调查有关的数据,现已超过2亿9千条,涵盖3000余本年鉴,内容涉及54个行业大类。该网站数据来源于国家及各省市地方统计局的统计年鉴及海关统计、经济统计快报、中国人民银行统计季报等月、季度统计资料,以及国际统计资料、经济普查资料、行业统计资料、调查统计资料和港澳台统计资料,从而保证了数据的严谨及权威性。用户可通过全文检索或路径索引的方式查找目标统计信息,并可下载EXCEL格式的统计表格,使用方便。

详细介绍请浏览相关网页,对试用资源有何意见建议请致电图书馆信息系统部或发电子邮件至bavclib@263.sina.com.

二〇〇九年九月二十六日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