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图书馆新网站LIB.BVCA.EDU.CN试开通

时间:2009-03-11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作为我院“数字图书馆”建设项目成果之一,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网站已于近日试开通。网站启用二级域名地址为lib.bvca.edu.cn,校内外均可访问。原图书馆网站停止使用。

新的图书馆网站首页色彩风格淡雅清新,页面布局大方干净,重点突出,功能全面,强调方便读者使用。

网站共有四大频道:“入馆指南”、“服务指南”、“检索查询”和“数字资源”,囊括了图书馆各项服务功能的介绍和数字资源的导航。首页功能和板块设计上突出数字资源的揭示,方便读者尽快查找所需的数字资源。

图书馆首页由上部的弹出式导航菜单,首页通栏banner图、读者信息查询模块、“电子资源直达”模块、通知及动态、四大频道、站内检索等板块组成。“读者信息查询”模块中读者直接输入证条码和密码就可以查看自己的借阅情况、有否过期等信息;“电子资源直达”中直接列出了常用的电子资源链接,读者选择点击后即可进入。

图书馆新版网站大大增强了互动和交流功能,导航菜单中增加了“读者留言”,首页增加了“书香论坛”、“在线问卷调查”及“书刊读者推荐”等在线互动,方便图书馆与读者间的意见交流和互动。另外,“书香论坛”中大家还可开设个人博客,进一步增强互动和交流,体现知识传播的服务功能。

目前,图书馆新网站还在进一步完善中,网页内容及功能还将进一步充实。欢迎各位读者积极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二○○九年三月三十日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