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知识问答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5-08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了宣传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促进教职工更多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更好利用图书馆各类馆藏文献资源和提供的各种服务,了解疫情期间读者对图书馆文献资源和服务的需求和建议等,提高图书馆服务针对性和服务质量水平,在学院工会支持下,面向学院教职工,以网上答题的方式,举办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知识问答活动。

一、参加人员范围

学院工会全体会员。

二、答题说明

1. 试题内容

以图书馆文献资源(图书报刊、数据库、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移动图书馆等)和图书馆提供的各种服务(四校区通借能通还、学科馆员、查新查引、学术不端检测、原文传递和馆际互借等)方面知识为主。试题参考答案以图书馆网站内容为主。

2.答题时间和形式

2020年5月11日至16日期间,通过企业微信手机扫码答题。

3.竞赛试题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需求调查题,共计55题,每题2分,满分110分。

4.答题时间90分钟,答卷每人只能递交一次。

三、获奖及奖品

答卷成绩在90分以上者可获得奖品。

四、答题二维码

请使用企业微信扫描此二维码进行答题。

图书馆资源及服务知识竞赛二维码.png

图书馆 院工会

20205月8日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