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试用资源

    关于图书馆开通“新时代”、“软件通”、“源素通”三个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时间:2021-03-10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全院师生:

    为满足我校师生对软件学习、软件素材获取、政治理论学习的需求,图书馆近期开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服务平台》(“新时代”)、《软件通—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软件通”)、《计算机软件素材学习资源数据库系统》(“源素通”)三个数据库的试用。

    试用方法:

    1.数据库通过IP限制进行访问,在馆内无需注册直接点击进入学习;

    2.馆外访问方式:需要在馆内进行用户注册,馆外访问时需要使用注册的账户进行访问;

    3.移动端访问方式与电脑方式一致,直接输入网址进行学习;

    4.链接地址:

    “新时代”http://study.toolsets.cn/

    “软件通”rjt.softtone.cn;

    “源素通”http://yst.softtone.cn

    5.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

    “新时代”简介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开辟了党治国理政新境界、开辟了管党治党新境界。

    “新时代”数据库对接各相关专业出版社出版的优质资源,倾力打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服务平台”。为党政机关、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社会团体等机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知识”+“资源”+“学习”的全新学习模式。

    “软件通”简介

    “软件通”是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开发的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是通过“微课程”(知识点+实例)的方式,帮助学生快速学习和精通掌握各院系、各学科主流软件操作技能的自助式网络学习系统,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一个大规模面向实践的学习型数据库系统。

    “软件通”内容涵盖各领域技能型应用软件170余种,视频总数近50000个,每年更新视频总量超过5000个。“软件通”所有课程内容均由世界名校一线优秀教师及该专业精英撰写脚本并全程讲解,所有课程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充分保障教学课程的专业性。

    “源素通”简介

    “源素通”是一款计算机应用软件素材资源的综合发布平台,目前包含办公模版、室内外建筑模型、电子电路、宣传图库、UI创意库、图表库等资源,是构建在计算机应用领域的服务产品。目前提供7个子库产品,模板库、模型库、代码库、电子电路、宣传图库、UI创意库、图表库等。

                                                                                                                               图书馆

                                                                                                                        2021年3月10日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