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试用资源

    关于开通畅想之星阿法购纸电同步平台的通知

    时间:2020-02-27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广大读者:

    图书馆与人天书店合作,为学院师生开通畅想之星阿法购纸电同步平台,PC端访问地址:https://buy.cxstar.com,APP名称:畅想阅读。欢迎大家利用平台资源!

    一.系统简介

    畅想之星阿法购纸电同步平台,是一个集纸书和电子书查询、图书采购、荐购处理、PDA还书为一体的集中业务处理平台;并为读者提供纸书和电子书查询、PDA采购、电子书阅读、随书光盘下载等功能的纸电一站式智能服务平台。

    畅想之星阿法购纸电同步平台收录电子书32万种,纸书可供140万种,图书410万种,随书光盘11万种。分别按照十三大类学科和二十二大类中图法详细分类。

    二.使用说明

    使用权限

    1.校园内,在IP范围内无需登录可直接使用阿法购系统。

    2.校园外,可通过微信扫描认证二维码进行第三方微信登录。

    微信认证二维码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使用方法

    PC

    1.根据文档上方提供的链接地址在浏览器中打开。

    2.链接地址左上角显示ip用户可直接使用,如果显示游客使用第三方微信登录。

    3.读者访问阿法购平台时,直接跳转至首页,首页为读者提供收录图书和可供书目的种数显示;读者未登录时,在首页可根据纸书检索、高级检索、图书分类、新书专区、热门推荐、纸电同步进行图书查找;

    4.读者可通过导航检索,也可直接输入书名、作者、出版社、ISBN号进行检索,检索到的电子书,如果有对应的电子书,可进行电子书试读和荐购。

    手机网站

    可关注“畅想之星电子书微信”公众号,已经扫过认证二维码的读者则是默认登录状态,在公众号也可在线阅读畅想之星电子书。

    ae7973386f3d6f83e2037e5f181ade2

    03a4ab231f20c97c2bba9e5aeb0cc04

    图书馆

    2020年2月27日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