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购资源

    新购资源

    耶鲁大学公开课

    时间:2014-09-15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耶鲁大学公开课

    作者:罗特

    索书号:B848.4/216

    书库:人文社科阅览室

    内容简介:耶鲁大学曾经为美国培养了5位总统和13位诺贝尔奖得主,以及大批的优秀人才,它是著名的“双脚走路”的名校,无论在本科生教育,还是在研究生教育方面都享有盛誉。耶鲁大学到底有着怎样的精神传承,又是使用何种教育方法成就了政坛、商界、科学界一批批领袖人物?《耶鲁大学公开课》以全面、独特的视角告诉你如何成为人群中的佼佼者,怎样对待生命,怎样对待竞争与合作,使你在人生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练就克敌制胜的“法宝”,成就光明、积极的人生。

    图书馆其他新书推荐:

    惠特妮.休斯顿传

    作者:贝戈

    索书号:K837.125\9

    书库:人文社科阅览室

    内容简介:

    惠特妮·休斯顿,1963年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市,歌手、演员、作曲家、电影制作人并曾担任模特。她是第一位打破肤色障碍的女歌手!第一位连续7次获得白金唱片认证的女歌手!专辑冠军累积周数最多的女歌手!吉尼斯纪录获奖最多的女歌手!她的个人专辑全球总销量超过1亿7000万张,首张同名专辑《惠特妮·休斯顿》销量超过2200万张,蝉联14周冠军!其主演的电影《保镖》成为全球100部最卖座的电影之一,《保镖》原声唱片全球销量超过3400万张,成为20世纪90年代全球最畅销专辑总冠军!她曾6次获得格莱美奖,21次获得全美音乐奖,2次获得艾美奖,15次获得《告示牌》音乐大奖,荣获美国人民选择奖……总计获奖400多项,提名500多次!2012年2月11日,惠特妮·休斯顿在美国洛杉矶比佛利山庄希尔顿酒店意外去世,年仅48岁。

    做事先做人:给沉睡的灵魂一句悄悄话

    作者:劳德

    索书号:B821/195

    书库:人文社科阅览室

    内容简介:

    一个人只有做人成功了,他才能有机会获得事业上的成功;反之,一个人如果做人失败了,即使他把事情做得很圆满,到头来仍然是一个失败者。本书结合了大量的经典案例,述了做人做事的原则。从中传达一个理念:做人为体,做事为用,只有体用结合,才能成就属于自己的事业,并拥有一个真正圆满的人生。

    我在中国当干部:挖光职场地雷

    作者:北行剑客

    索书号:C913.2/141

    书库:人文社科阅览室

    内容简介:《我在中国当干部——挖光职场地雷》不是一本卖弄个人职业生涯的职 场教材,没有华丽的文藻,不故弄玄虚,不危言耸听。笔者凭借其亲身经历的大事小事,全面、清晰地展示了中国的职场景象,可以提供一些参考,启 发一些思考。看过之后,应该更明白一些。《我在中国当干部——挖光职场地雷》由北行剑客编著。

    每天懂点幸福心理学

    作者:安力

    索书号:B82/27

    书库:人文社科阅览室

    内容简介:在通往幸福的终点站,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道路。well-being——happiness——bliss。常常在生活的漩涡中迷失的我们,忘记了其实幸福可以很简单。拆除防备的篱笆,拥抱幸福的阳光。这是一本打开后就能找到幸福的心理学。本书和您分享的内容有:获得幸福的钥匙,找到幸福的公式,享受幸福的方式,丢开不幸的招式。是什么让我们幸福?钱、汽车、房子?还是那些虚无缥缈的事物?幸福其实就流淌在我们的血液中。保持长久的幸福,只需要几步。现在来一起打开它。

    舌尖上的世界

    作者:潘浩宁

    索书号:TS972.18/1

    书库:人文社科阅览室

    内容简介:本书包含5大洲、47个国家的代表性美食。作者从可操作性与美味程度上反复筛选,最终确定了近百道食谱。这些食谱涵盖了味美且富有营养的沙拉小食、荤素热菜、汤羹主食与甜品饮料,无论是一人独享、二人世界、家庭餐桌或是派对聚会,它都能助您一臂之力,在家营造出异国风情。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