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数据库导航

Worldlib-Sci精品学术论文平台

时间:2021-09-23 14:35:54  来源:   点击:

语种:外文,

学科:社科综合(C) 哲学/宗教(B) 政治/军事(A、D、E) [法律(D9、DF)] 经济学(F) 教育/文化/科学/体育(G) 语言/文字(H) [外国语(H3)] 文学(I) 艺术(J) 历史/地理(K) 自然科学综合(N) 数理科学和化学(O) 地球科学/天文学(P) 生物科学(Q) 医药卫生(R) 农业科学(S) 工业技术(T) [计算机/网络(TP)] 交通运输(U) 航空/航天(V) 环境/安全(X) 综合(Z)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学位论文 会议论文

其他分类:原文传递服务

购买类型:已购

资源链接: 包库地址                   

责任馆员:

内容简介:

    本库重点搜集整理SCI中的开放期刊2098种,已发布到平台上的期刊为1526种,185万篇高质量学术论文。后续500余种期刊数据会陆续发布到平台上,同时,新增期刊导航功能,可以按照期刊名称实现卷号、期号的查询;支持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阅读。为了更加高效的为教职工提供文献服务,我们还提供文献服务群,为一些疑难文献提供检索服务。(联系学科馆员入群)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