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最新消息

图书馆(校史馆、档案馆)认真学习讨论2024年工作部署会精神

时间:2024-04-02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4月2日下午,图书馆(校史馆、档案馆)组织全馆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周志成的讲话《实干担当开新局勠力同心创辉煌》和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所作的《2024年学校工作报告》以及学校《2024年工作任务》。将围绕“六个聚焦”、“五个意识”与部门工作相结合,提出将耕读文化融入到馆内各项工作中,同舟共济,主动担当,不断提高资源服务质量,以阅读推广和知识服务全力支持学校建设事业,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书馆(校史馆、档案馆)刘的帝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