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最新消息

我校图书馆积极组织参与2024年北京图书订货会馆配会

时间:2024-01-16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2024年1月11日,为期三天的“2024年北京图书订货会图书馆馆配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活动期间,图书馆馆长何艳琳积极组织教师报名,并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高倩带队参加了现场选书活动。

园艺园林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及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的老师参加了现场选书活动,商务与管理学院、智慧农业工程学院等因工作原因无法参加的学院,也向图书馆资源建设部提交了用书需求。

老师们现场重点选购了相关专业和思想政治教育等类的图书。此次活动受到了老师们的欢迎,他们对图书馆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新的一年里,图书馆将继续以资源服务、资源育人为重要抓手,开展各项工作,为师生的教学科研提供更及时周到的服务。

                                                                                                (图书馆 周建成)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