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最新消息

图书馆联合书画艺术协会组织“迎新年写春联”活动

时间:2024-01-12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3日,在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联合院书画艺术协会经过多方筹备,有序组织,在教师阅览室开展了以“挥毫泼墨迎新春, 凝心聚力共筑梦”为主题的“迎新年写春联”活动。活动邀请了通识教育学院杨红芳老师进行专题知识的讲授,十多名书法爱好者参加,图书馆及院工会负责人也参加了活动。

首先,杨红芳老师对春联文化相关知识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之后,受邀的院工会委员会副主席昝景会对协会会员书写进行指导,并书写了春联。大家欢聚一堂,氛围浓厚,在书写过程中互相交流,提高技艺,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也彰显了书法艺术魅力,并向全院师生传送了新年美好祝福,最终在书写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图书馆  吕巧枝)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