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最新消息

图书馆举办专业管理技能培训

时间:2023-12-20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2月15日上午,图书馆举办专业管理技能培训。馆长何艳琳、党支部书记高倩及长阳校区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图书馆管理方面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王衡授课,主要从书库工作流程、操作和管理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中大家积极互动,就书库工作流程及相关技能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与交流。参加培训的馆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通过加强学习和交流,不断改进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

何艳琳同志指出:书库和阅览室是图书馆服务读者的重要窗口,要高度重视做好管理和服务,保证工作正常有序规范开展;要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宣传,让读者知悉注意事项;要做好安全检查和巡查工作;要充分发挥学生馆员和勤工俭学学生队伍的作用,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高倩同志强调,要重视书库、阅览室、设备和信息系统等全面的安全工作,注重图书馆信息化服务多种形式的运用和引导,不断提升师生的信息素养,各部门要有大局意识,团结协作,多交流互助,要重视绩效管理,提高工作效率。

                                                                                                                    (图书馆 汤云)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