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最新消息

图书馆举办院学生读书会第二十一次读书沙龙活动

时间:2023-11-16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10日下午,图书馆在长阳校区图书馆学术研讨室举办了院学生读书会第二十一次读书沙龙活动。图书馆馆长张清华以“馆藏诗歌文献研究及诗歌创作”为主题作了讲座。图书馆副馆长刘诚斌,图书馆工作人员,院学生读书会会员参加活动。

张清华馆长在讲座中指出,在《习近平著作选读》中有一段话:“在每一个历史时期,中华民族都留下了无数不朽的作品,从诗经、楚辞、汉赋到唐诗、宋词、元曲、明清小说等,共同铸就了灿烂的中华文化历史星河。”坚定中华民族文化自信,积极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加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馆藏资源建设与传承服务,是图书馆人责无旁贷的本职工作和历史使命。讲座中,张清华馆长结合丰富的实例讲解和个人体会,积极与读书会员进行互动,详细讲解了诗歌艺术的概念、诗歌艺术的分类、馆藏专题研究结论、诗歌艺术创作技巧、诗歌创作案例、个人诗歌创作方面的内容。

                                                                                                                   (图书馆 汤云)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