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最新消息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图书馆同仁来院交流

时间:2023-10-23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0月17日上午,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赵春燕一行到我院长阳校区图书馆参观交流。图书馆馆长张清华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和参观接待。

座谈中,赵春燕馆长介绍了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张清华馆长介绍了我院图书馆基本情况,并结合馆员学科服务宣传片播放,着重介绍了我馆在馆员学科服务方面的理念和做法。两馆人员重点围绕纸质和数字资源采购和评估、流通阅览管理、文化传播和阅读推广、读者服务、信息系统建设、馆员队伍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张清华馆长等陪同客人参观了长阳校区图书馆,就有关业务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图书馆 汤云)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