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最新消息

图书馆党支部走进西海湿地公园党员教育现场教学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07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5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前往北京市党员教育现场教学点——西城区什刹海街道西海湿地公园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保护大运河是运河沿线所有地区的共同责任,北京要积极发挥示范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什刹海街道工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建成北京郭守敬纪念馆和西海湿地公园两个教育阵地。

步入郭守敬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解说,结合图文、视频等,了解了郭守敬在中国古代天文、水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元大都水利建设和京杭大运河在凝聚民族文化、承载中华传统文明的巨大成就。西海湿地公园源自什刹海街道工委整治工作成果,再现碧水绕古都的历史风貌,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优势,让景观讲故事,让街区可漫步,让城市有温度。

现场教学结束后,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设教育强国、文化传承发展的重要论述,紧扣图书馆实际和特色,更好发挥文化育人功能,为学院发展而奋斗。

                                                                                                                             (图书馆 王晶)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