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最新消息

图书馆联合高等教育出版社举办精品教材巡展赠书活动

时间:2023-07-07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满足师生对精品教材的需求,6月30日,图书馆联合高等教育出版社举办了“高等教育出版社精品教材巡展”活动。本次活动是继教务处与高教社合办的“北京地区高职院校三教改革与优质教学资源建设研讨会”之后,由图书馆主办的另一场与教学相关的活动。

高教社推出的精品教材涵盖了园艺、食品加工、水利水电、建筑、旅游、会展、茶艺、物联网、民宿、金融、电子商务、计算机等学科近百种图书。参与活动的老师中有四十多位老师选到了自己满意的教材多达80余种。老师们纷纷表示自己选了好久的教材都不满意,竟然在这里找到了特别合适自己教学的好书,希望图书馆这样的活动举办的越多越好。

巡展结束后,图书馆馆长张清华代表图书馆与高等教育出版社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高教社承诺将展出的精品教材全部捐赠给图书馆,并且每年都会有更新,老师们也可以关注高等教育出版社的公众号,随时选取适合教育教学的精品教材,高教社将随时免费赠送样书,以满足学院的教学需求。

本次活动是图书馆落实主题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实践探索,深受老师们的欢迎,获得一致好评。

                                                                                                                        (图书馆 周建成)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