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最新消息

图书馆加强思政文献资源建设

时间:2023-06-25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近期,图书馆资源建部从思政课程、课程思政、职业本科等热点需求入手,积极协调书商提供优质书目,并邀请相关专家亲自选书。期间,为丰富馆藏资源,资源建设部主动联系高等教育出版社,向图书馆捐赠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112种114册。目前,图书已全部上架并集中在图书馆思想政治教育研学空间进行展示。

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建设规划由中宣部和教育部组织编写,集中了一大批中国学界顶尖的学者参与建设,使教材达到了政治性、思想性与学术性的统一。教材覆盖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经济学、文学、历史学、新闻学、教育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哲学社会科学专业。

近年来,图书馆在“以党建为引领,党建促馆建,馆建促党建”“一引双促工作法”的引领下,图书馆资源建设充分体现了大思政育人特色,主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学院“双特高”建设这个中心,严把意识形态关进行图书文献资源采购。

                                                                                                                       (图书馆 周建成)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