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高教社在长阳校区举办教材巡展需求信息征集的通知

时间:2023-12-11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临近期末,为满足老师们选用2024年的教材的需求,图书馆拟在12月中旬前后与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在长阳校区举办教材进校园的巡展活动。老师们可到长阳校区图书馆大厅现场扫码选书,(不能到馆的老师可参照电子版书单选取相关图书,书目清单可以在巡展当日发布。)由高教社免费邮寄给您。为了您在选书时更具有针对性,请您按要求填写需求信息表。以方便高教社按您的要求准备样书。

【收集表】教材需求信息征集表

https://doc.weixin.qq.com/forms/APoABAfdAAsAMkAXQaRAG4skgr8nFaSif        

                                                                                                    图书馆

                                                                                            2023年12月11日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