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新版《图书馆文献数据库资源指南》的通知

时间:2021-09-22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全院师生:

由于图书馆数字资源进入新一年度的服务周期,图书馆对数据库资源内容进行了优化调整,现将新版《图书馆文献数据库资源指南》(2021年9月版)(见附件)向全院发布。

《指南》是图书馆主页数据库资源导航的补充。读者既可以通过图书馆主页→资源→数据库列表与导航(链接:https://lib.bvca.edu.cn/zy.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04)访问各数据库,也可以通过《指南》中的链接访问相应数据库。

广大师生在使用数据库中遇到问题可随时咨询本院系/部门的图书馆学科服务馆员。

原《图书馆文献数据库资源指南》(2021年5月版)从即日起停止使用。

                                                                                                                           图书馆

                                                                                                                    2021年9月22日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