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试用资源

    万方论文检测试用通知

    时间:2021-03-04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全院教职员工:

    近期已由万方为我校开通《万方检测-学术预审版》试用,进一步满足我校教职员工对论文相似度检测的需求,为我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便利。

    试用方法:在校园网内进入http://check.wanfangdata.com.cn/“万方检测”主页,在“机构用户专属”下方点击“学术预审版”,输入用户名:bjnzxy2021,密码:bjnzxy2021,即可进入学术预审版的论文检测系统。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年9月1日。

    《万方检测-学术预审版》支持对多种格式的文献通过批量或单篇提交方式进行论文检测,适用于各学术科研场景中的全新学术成果检测。同时也可以通过选择送检文献发表时间来限定比对数据范围,实现对已发表论文的相似性检测。对比数据库包括: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中国学术会议论文数据库,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学术网页数据库,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

                                                                                                                      图书馆

                                                                                                                2021年3月4日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