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联合虚拟参考咨询

北京高校网络图书馆联合虚拟参考咨询

时间:2014-01-06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访问地址:http://202.204.190.42/oa_client/Index.aspx

北京高校网络图书馆联合虚拟参考咨询系统是北京高校网络图书馆数图建设项目之一。该系统运用先进的咨询手段,使图书馆咨询员能够在网上解答读者问题,省去了读者必须来馆才能得到问题解答之烦;同时采取联合共建的服务模式,共建院校包括三十余所北京知名院校,由共建院校的资深馆员解答读者在利用图书馆各项服务及相关学科专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帮助我校读者更有效地利用图书馆及其资源。 “共建院校”:北京高校网络图书馆的37个成员馆,包括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农学院、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舞蹈学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印刷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体育学院、首都医科大学、中国戏曲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等知名院校。“用户入口”:用户单击用户入口即可则进入用户主页面。点击“在线提问”,可对在线的共建院校咨询专家进行提问;当所要咨询的专家不在线时,也可以对他进行“表单咨询”。左下方显示本校的FAQ(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常见问题解答)信息。可以通过下拉列表选择您需要的学校。右侧则显示为FAQ问题的概览信息,单击“查看”则可以看到详情及回复内容。可以复选多个导航,单击放大镜进行多个同时查询。点击图书馆首页漂浮窗可进行在线和离线咨询。

联系我们 北京高校图工委 BALIS CALIS CALIS北京中心 CADAL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总访问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2020        建议使用浏览器内核为ie8,屛幕分辨率为1280*1024以上访问